上圖是我很喜愛的演員: Neil Patrick Harris某次客串Sleep no more的照片!

他負責演出Porter的1:1段落,相關新聞請點這裡

 

 

[以下是Sleep no more的男性角色介紹,中度劇透注意]

每個角色姓名點下去,都是超強繪師Chloe Finore的畫作。

 

 

門房 Porter 

辨識重點: 和Boy Witch有感情線;常在大廳打理飯店環境

重大事件:

-在三巫到大廳給馬克白預言之前,負責整理場地

-傳訊息給Malcolm:"On Tuesday last a falcon was hawk’d at and kill’d."

-和Hecate之間有信件往來 (Hecate派觀眾送信)

-在大廳接待剛抵達的少女Agnes

-企圖阻止仕女對Lady Macduff下毒

-在電話亭與Boy Witch共舞,最後被拋下

-在Manderly Bar看著Boy Witch對嘴演唱"Is That All There Is"

1:1劇情- 在電話亭被Boy Witch甩了之後,會傷心的牽著觀眾去小房間。你會看見他流淚塗著口紅,為觀眾戴上戒指(紀念品),最後突然感到羞恥急急忙忙地把妝卸下跑走。

 

裁縫師 J. Fulton (The tailor) (Cunning Man)

辨識重點: 常躲在一旁觀察其他角色

重大事件:

-以旁觀者的角度,目擊巫師祭典、馬克白夫婦打架、Speakeasy酒吧的打鬥等場景

-在墓園埋葬一隻鳥

-Sexy Witch在她的1:1之後會躺在一個平台呈假死狀態,Fulton的出現會讓她復活

-向Agne示愛,但是對方偷了他的錢落跑。

1:1劇情- 帶觀眾進入funeral parlor(停放靈柩的地方?),念一段祈禱文,並給你一個護身符-"This will keep you safe."

P.S. Fulton又被稱做The Cunning Man, 因為比起裁縫,他更像個巫醫/江湖術士... 

 

標本師Mr. Bargarran (The taxidermist)

辨識重點: 很少和人互動

重大事件:

- 有點自閉,舞會的同時他在打掃自己的標本室

- 常在縫補衣物或研究標本

- 三巫祭典結束後,他走去Macduff家中的小孩房,縫補被破壞的泰迪熊,之後有一小段內心戲

1:1劇情- 拉觀眾進到一個隔間裡,會有水聲的音效。拿出軟糖並用針筒往內注射液體,和觀眾各吃掉一顆,在觀眾耳邊喃喃自語。

 

Speakeasy酒保 (Bartender)

辨識重點: 十之八九待在四樓的Speakeasy酒吧;和Hecate熟識

重大事件:

- 在酒吧裡等待Sexy Witch來訪,有一段對舞

- 會和Boy Witch有對手戲,並把對方塞進箱子裡

- 會去Malcolm的偵探社偷照片

- Banquo被殺害後回到酒吧,撿起Banquo遺落的外套,以及行兇的磚塊

1:1劇情- 無小房間1:1,但是有時會邀請進入酒吧的觀眾玩牌、倒酒給觀眾、邀你跳舞。

 

 終於快寫完了...剩下最後四位女性角色: 兩位護士、侍女以及謎之少女Catherine Campbell _

 

-------------- 

[相關連結] Sleep No More角色特徵與事件整理-1

[相關連結] Sleep No More角色特徵與事件整理-2

[相關連結] Sleep No More角色特徵與事件整理-4

[相關連結] Sleep No More各樓層場景介紹

[相關連結] Sleep No More詳細觀劇心得 (劇透注意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leep no more Neil Patrick Harris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b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